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全景天窗 现代ix35 2.4GLS自动尊贵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全景天窗 现代ix35 2.4GLS自动尊贵版

播放:
简介:
ix35的外形很有新意,侧窗的梭形设计有利于降低空气阻力,腰线则使用了Z形设计,再加上菱形门把手的点缀,突出了车子的力量感。后视镜的设计很好的配合了车身的造型,同时并没有影响到可视范围,LED侧转向灯的信号非常清晰。上宽下窄的新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是前部最明显的标志。尾部的处理与车头同样出彩,线条非常饱满,后窗的面积较大,使视野开阔。尾灯与雾灯分列具有雕塑美的保险杠上下,整体感很强。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