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做工细腻 荣威550 1.8L自动世博风尚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做工细腻 荣威550 1.8L自动世博风尚版

播放:
简介:
荣威550舍弃了运动前卫的锐动化设计,采用了相对平和的线条,车头饱满、车身比例完美、车尾洗练大气。突出的前冲式高腰线一气呵成,撑起整个车身,而随着抬高的腰线,车窗也相应的缩小,提高私密性的同时也显得劲道十足,独特的双圆式晶钻前大灯颇似花生状,体现了荣威的英伦血统和家族特征。双翼飞翔式格栅,轮廓清晰层次感明显,积极而富有朝气,配合个性的花生大灯和线条清晰的发动机罩让整个车头显得饱满有力个性十足。和市场上多数车型的外观有很大的差异。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