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内饰舒适驾驶轻松 现代i30 1.6手动劲享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内饰舒适驾驶轻松 现代i30 1.6手动劲享

播放:
简介:
这款车大部分前脸面积被水箱格栅所占据,犀利的前大灯和连顶式尾灯设计让这款车充满活力也更加漂亮,同时超越了现代车型保守的传统。从大灯贯穿到车尾的上挑腰线使侧面造型充满了活力。i30的尾部设计有些宝马1系奔驰A级车的影子,5幅运动轮毂配合上连顶式尾灯的设计使整体充满活力。i30的16寸多幅铝合金轮毂造型新潮,与之配套的是锦湖205/55R16轮胎。后视镜整体造型饱满圆润,转向灯位置合理闪烁醒目。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