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中型车专辑 > 空间更加宽大 领驭1.8T自动尊品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空间更加宽大 领驭1.8T自动尊品版

播放:
简介:
帕萨特领驭是一款商务领域的中级用车,是在帕萨特的基础上历经改款并吸收大众家族最新风格的B级车。因帕萨特这个品牌已深入人心,帕萨特新领驭上市以来,同样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追捧。领驭比较老帕萨特更加俊朗大气,熏黑处理的大灯增加了眼眉的效果。整体线条稳重而内敛,弧形的车顶仍是它的一大特色。回字形LED尾灯造型简洁、线条顺畅,大号尾灯和后保险杠组成厚实稳健的尾部,透露出一丝豪华车魅力。此外,新款的多幅铝合金轮毂也动感十足。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