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智能全轮驱动 宝马X3 xDrive25i豪华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智能全轮驱动 宝马X3 xDrive25i豪华

播放:
简介:
宝马xDrive25i豪华型外形设计将经典和创新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宝马品牌其宽大的车身和硬朗的设计特征,体现结实有力的感觉。双肾格栅外沿镶嵌银色外框。前大灯棱角分明,个性突出。前后保险杠以及侧群、轮眉等都采用了黑色的合成材料,与车身形成了分层对比。宝马X3巨大的保险杠使它看起来很像越野车,但其野外行驶能力并不出色,其优越性还是体现在公路上。 LED尾灯采用大面积红白拼合的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尾翼从车顶的后部继续向后延伸,使尾部更显厚实动感。车顶配备行李架,此项装备提升了整车的休闲感觉。全景天窗的应用给人感觉非常的舒畅,亲切指数有所提高。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