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中型车专辑 > 舒适大气且功能强大 进口奔驰E200优雅型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舒适大气且功能强大 进口奔驰E200优雅型

播放:
简介:

    从正面看,奔驰E系列车型总给人一种和谐感,这种和谐可以理解为不咄咄逼人、也不过于内敛,全新的奔驰E级车在侧向线条的刻画上,透露出了更多的复古情节和更立体的雕塑感。延续了第六代椭圆大灯的设计,车身曲线方面则一改原来的稳重,变得流线动感。锋利的线条构成了它多切面的前脸设计,虽然还是分离式的头灯组合,但由圆润转为菱形并辅以LED的雾灯后,前卫与霸气的味道便凸显出来。通过加深侧向腰线和侧裙线,新E级的侧向线条冲劲十足,车头造型还有一项画龙点睛的设计,那就是两侧对称的倒L型LED昼行灯组。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