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指南者及换代乐风等 北美车展美系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04日08:47

  2011款JEEP吉普指南者

  根据JEEP吉普所公布的信息显示,2011款JEEP吉普指南者对车辆的绝大部分进行了修改。新车的设计更加的精巧,更加的人性化,同时还新增了不少实用的功能。此外,新指南者对车辆的内饰进行了修改,悬挂系统进行了升级,同时还对车辆的越野能力,舒适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进行了改进。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官方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官方 图片

  从外观上看,2011款JEEP吉普新指南者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和大切诺基相同的家族特征,这其中包括了全新的引擎盖,全新的翼子板,全新的进气格栅,全新的大灯。四方形的大灯组提供了组合光源,提供了更美观和有效的照明,雾灯的位置也有所提高。引擎盖和翼子板的设计添加了肌肉感十足的元素,略微突起的引擎盖凸显出了车辆的力量感。这样一来的设计大大增加了驾驶者驾驶车辆穿越的信心。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2011款JEEP吉普指南者提供了2.0L和2.4L两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191Nm,后者最大功率172马力,最大扭矩224Nm。两者都与CVT无级变速箱配套,而CVT变速箱也经过了吉普公司的重新匹配,此外,在入门车型上,还将搭载一套五速手动变速器。预计,新车将在不久之后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指南者满意度:88分  排行

Jeep吉普指南者

实拍图片:3926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8.7~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9~28.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