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景天窗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将于10日下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05日10:02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消息称,北京现代新索纳塔将于本月10日正式下线。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是这一车型的第八代产品,它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因此在设计思想上已经完全颠覆了索纳塔车型的传统,而形成了一款年轻时尚的中型车。北京现代新索纳塔集合了早已在美国上市的美版索纳塔的优点,但却拥有了更丰富的功能配置,使其成为了一款很直得期待的中型车。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索纳塔在车身尺寸上进一步加大,轴距达到了2795mm,车身长度达到了4820mm。与它在国内主要的竞争对手相比,其轴距介于雅阁和凯美瑞之间,而车身总长却略小于这两款车型。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动力配备上,新索纳塔具备2.0L和2.4L两种排量选择,并具备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2.0L发动机具备121kw最大功率,与领翔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但变速器使用了技术更为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行驶舒适性以及经济性都有更大提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其它 图片

  另外新索纳塔将配备全景天窗,双天窗的结构让后排乘客感受到了阳光的沐浴,对于那些寻求青春气息的消费者,这项配置也充满了吸引力。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索纳塔八满意度:93分  排行

现代索纳塔八

实拍图片:2439

评测文章:8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19~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