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视频看车]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 标致3008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 标致3008

播放:
简介:

3008的前脸造型还是继承了标致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更加的趋于平缓,配以更加圆润的造型线条勾勒出车身的前部造型。进气格栅依旧是标致大嘴式造型,线条简洁,给人一种大气、沉稳的感觉。3008前大灯的造型犀利修长,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自然。车身尾部非常干净利落,在尾部的车顶处有一个小型扰流板使得车辆的运动感更加强烈。后保险杠的底部采用了黑色强化塑料装饰。尾灯的造型非常有特点,有些像飞碟的造型。鲜亮的红色大灯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的富有激情,同时视觉的冲击力也更为强烈。标志3008采用的是米其林225/50尺寸的轮胎,并且搭配了一款17寸的铝合金轮毂。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