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年终奖不是浮云 三款给力好评中级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4日10:20

  临近年末,身为写字楼里的小白领们在悸盼新年假期的同时或许也在盘算着即将或已经到手的年终奖要怎么花才好。话说“好钢用在刀刃上”,年终奖不论多少,都要花在最给力的地方才对得起一年的辛苦工作。为此,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给力车型,它们都是在2010年车市中表现突出,并且受到了不少用户好评的中级车型。

  世嘉2011款三厢

  指导价:10.88-14.98万元

  推荐理由:底盘操控优秀 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世嘉2011款上市几个月来,销量持续走高,看来市场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从世嘉三厢车身造型设计上看,简洁中透出一股运动感,而且在细节上也不吝惜功夫,比如一直以来为人称道的车灯雪铁龙齿轮标等,都非常精美。世嘉2011款特别增配的镀铬装饰,也为其增添了几分尊贵。

  世嘉2011款新增淡雅的Mistral+Lama颜色内饰,清新淡雅,中控台部分科技感十足。独特的中置数字仪表,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及新增的USB接口,这一切都似乎告诉我们,来自法国的设计是创新的,有个性的,给枯燥的驾驶平添了几分新鲜的愉悦感受。


  世嘉搭载1.6L和2.0L两种动力总成,1.6L排量足够满足一般家庭需求,如果追求激情与速度,那么世嘉2.0 CVVT发动机最适合不过。它采用了全铝材质且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输出十分强劲。底盘方面,源自底盘大师雪铁龙的冠军调教真不是盖的,让世嘉充分焕发了运动操控的精神,转向精准,堪称同级车翘楚。更重要的是,世嘉是15000km一保养,相比同级车优势非常明显,能节省很大一笔养车费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