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海马春节购车季全面启动 为消费者送大礼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4日11:56

  2011新年伊始,海马汽车隆重推出“2011春节购车季”活动。此次活动持续时间为1月1日至2月2日,涵盖海马汽车旗下不同级别的主力车型,全新福美来三代、欢动骑士丘比特、新一代普力马都分别以不同的形式进行终端促销,在春节前期为消费者派送海马汽车最为实惠的购车大礼包。

  作为海马汽车最重要的战略车型,全新福美来三代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从买车、用车到养车“全程安心”的消费体验。此次针对“春节购车季”开展 “续享购置税 订车礼上礼——新春大奉献”活动即代表着全新福美来三代在买车及养车环节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所做的努力。

  消费者将在国家取消购置税优惠的情况下,继续享受海马汽车提供的25%购置税优惠。同时,购车用户还将继续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和海马汽车特别定制的“3+1”尊享售后服务政策,即全新福美来三代不仅正常享受海马“蓝色扳手”服务品牌专业、便利的售后服务,还将独享夏季专项服务活动,配合既有的阳光假日、金秋之旅和福入万家服务活动,全新福美来三代将在春、夏、秋、冬四季均能享受免费的健康检查,确保用户安心无忧。

  丘比特继续传递爱心,推出“爱+加”活动。活动包含“爱+加”丘比特金融专属服务、一掷千金”购车幸运升值活动、“爱相随”增值服务以及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大幅让利优惠。新一代普力马在“春节购车季”推出“1元购车升级”活动,让消费者体验只需加1元便可享受车型全面升级的快感。

  海马欢动也在“春节购车季”期间推出了2010款全系车型8折优惠购车的“CTCC冠军车 钜惠提速”活动。而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也陆续到店,在海马骑士都市精英版和智能领航版之外,为消费者又提供了新的选择。

  除此之外,海马汽车还为购买各车型的消费者准备了“新春大礼包”,全面回馈广大购车用户。

  2011年是海马汽车实现二次跨越最为关键的一年,已经完成产品布局的海马汽车以实现销售上量作为全年的目标。“春节购车季”吹响了海马汽车在市场加速前进的号角。

  
(责任编辑:田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