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性能致胜/油耗4升高尔夫 近期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1月24日09:12

  【搜狐汽车 新车】兔年将至,搜狐汽车祝广大网友新年快乐!由于春节日益临近,国人传统假期到来,所以近期上市新车并不多,不过以下近期上市的新车还是很有看点。下面您将看到:动力高性能版致胜(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油耗仅为4升的高尔夫大众高尔夫蓝驱),前脸小改款的马3两厢(2011款马自达3两厢),MINI跨界车(MINI Countryman),全新一代奥迪A8L,十万元内的力帆SUV

  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

  信息点: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POWERSHFT双离合变速器

  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车型在广州车展上刚刚亮相,前脸包括进气格栅和LED日行灯,以及全新的尾灯组都同步了已经发布的海外中期改款版本。福特开始全面推广ECOBOOST的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搭配POWERSHFT双离合变速器。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EcoBoost GTDi发动机应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目前世界发动机领域领先的三项核心技术。相比传统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更接近6缸汽油机,在性能提升的同时,燃油节省高达20%,二氧化碳排放可降低15%。而Powershift双离合6速变速器不但实现了换挡过程的无缝连接,还比传统的4速液力自动变速器油耗节省9%。EcoBoostGTDi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6速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组合,是今后几年福特面向全球推广的王牌动力装备,将在多款主力车型上装配使用。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应用在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车型上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6 KW/ 6000 rpm(240匹马力),最大输出扭矩高达350 N•m/1750-4500 rpm,在性能提升的同时,燃油节省高达20%,二氧化碳排放可降低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