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李春荣:竞争激烈东风风神海外开辟新市场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2011年01月25日09:00

面对复杂多变、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势,东风风神正试图在海外寻找开拓的空间。

“东风风神目前已着力提高营销能力和网络能力,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积极拓展市场,弥补销售上的不足。”在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看来,东风风神在国内仍处于发展期,但经过多年的品牌培养已具备了拓展海外市场的能力。

1月17日,东风风神H30 2011款上市,这也是自去年S30改款后东风风神针对第二款车型的品质改造。

不过,相比于“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以及签约NBA,李春荣对于东风风神海外出口略显低调。“东风风神出口海外,不是要做机遇型的出口,而是作为长期的战略实施。”李春荣所说的机遇型,是指有订单就出口,只追求销量不建立服务的出口。

他透露,东风风神去年已经成立了一个专门的海外事业的部门,来负责前期的一个海外市场的调研。在有意向的国家和地区已经开始谈判,希望建立长期的服务体系。目前已经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代表来东风谈判,其中一个年销量只有20万辆的国家竟然来了5家经销商,这是东风汽车完全没有想到的。

在风神受到海外经销商追捧的同时,李春荣并不急于盲目扩张。他认为,只有在国内站稳脚跟,品质达成后,出口也将更加稳健。对此,东风风神今年将在稳健中突破,他预计,今年乘用车市场将增长11%,而东风风神作为成长型企业,预计销售目标为4.2万辆,增长率为50%。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