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全新外观设计 铃木天语尚悦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全新外观设计 铃木天语尚悦版

播放:
简介:

天语尚悦作为全新天语三厢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老款相比有很大改变。前进气隔栅和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盾形中网面积更大,嵌入醒目的铃木车标。下进气口采用较规则的扁平式设计,在这一部分中略显硬朗的银色刀锋式雾灯边框,简洁中透着大气。在尾部后行李箱上部加入了隐藏式后扰流板,与尾灯造型相融合,整体来看尾部动感了不少。轮毂样式也有所调整,提供了16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