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流用迈腾2.0T涡轮 迈腾1.8TSI国内重度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5日07:57
2011/02/15 NO.108

  搜狐车迷-改装栏目迈腾1.8 TSI中国销量很好,小排量拥有大空间的设计,卖到哪国都会受到喜爱,而且通过涡轮的流用就可创造大马力,这对改装来说真是一大福音。

  

流用迈腾2.0T涡轮 迈腾1.8TSI国内重度改

迈腾1.8 TSI最大马力270hp实现

  更换流用都可以 狙击R36用这招

  迈腾是一部卖相很好的车型,1.8 TSI通过涡轮增压、0.6bar增压值让其拥有160hp(118千瓦)/25.5kgm(250牛米)动力输出,而TTI厦门利用ECU程序改写将增压值提高至1.1bar,动力输出便可来到 205hp(151千瓦) / 30kgm(294牛米),虽然升级之后已经超越2.0 TSI(200hp(147千瓦)/28kgm(280牛米))的动力,但是这样还不够...

流用迈腾2.0T涡轮 迈腾1.8TSI国内重度改

原厂1.8 TSI引擎就可以通过TTI ECU程序改写提升到205hp(151千瓦),已经超越2.0 TSI的200hp(147千瓦)马力。

  加大涡轮是提高动力非常有效的方法,可是何种方法性价比值最高呢?TTI厦门发现2.0 T涡轮机的进排气侧AR值与1.8 TSI相同,但是2.0 T涡轮机叶片尺寸有更大扫风量的优点,因此可以采用加工更换内部叶片的方式达到加大涡轮的目的(约人民币4000元),当然如果你的预算比较高,也可以直接改装2.0 TSI涡轮原件(约人民币7000元),在同样通过TTI ECU程序改写之后,将增压值设定于1.2bar,增压值与原厂升级虽然差距不大,但是最大马力已有270hp(198千瓦)/34kgm(333牛米),而且引擎腹内不需强化、高压泵不需更换、变速箱不会无法承受,是迈腾改装升级的首选,据实测,在时速160km/h之前完全不输给大众 R36,实在是太划算了。  

流用迈腾2.0T涡轮 迈腾1.8TSI国内重度改

流用迈腾2.0T涡轮 迈腾1.8TSI国内重度改

1.8 TSI与2.0 T涡轮进排气的AR值相同,但是2.0 T的涡轮进气叶片为40.95mm、1.8 TSI则是37.79mm,因此改装之后扫风量大增。

 

流用迈腾2.0T涡轮 迈腾1.8TSI国内重度改

迈腾在国内掀起一股改装风潮,这两部皆为2.0 TSI车型,不过白色迈腾为六速Tiptronic系统、黑色为六速DSG系统,在TTI改装之后皆有275hp(202千瓦)最大马力。

(责任编辑:戴贤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