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ansory定制化改装 碳纤维莲花Evora登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6日09:34

  【搜狐车迷-改装栏目莲花在2010年巴黎车展首发机械增压引擎动力的Evora S,以及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的Evora IPS,分别让高端消费者能够进一步领略Evora S的奔放动力与使用便利性。时隔不过数个月的时间,莲花进一步宣布将会在三月份的2011年日内瓦车展当中,推出与Mansory合作的Evora定制化改装版。

Mansory定制化改装 莲花Evora碳纤维登场

  在这一款Mansory精心改装的Evora车身,在前保险杠上引入碳纤维制进气口扰流片与下扰流板,结合碳纤维制车身侧扰流板、引擎散热孔导流片、后扰流尾翼与后分流板,进一步提升高速行驶时所需的下压力与稳定性,而车外后视镜、车顶与引擎护盖同样也采用碳纤维材质,则有助于帮助降低车身重心,提升操控极限。

Mansory定制化改装 莲花Evora碳纤维登场

  在原来的白色车体与碳纤维材质套件加持之下,Evora定制化改装版以黑白双色展现极具个性的魅力,更重要的是莲花进一步通过Evora放出重要信息,也就是莲花车型可让高端消费者选择的多样性,越来越充足。

1、欢迎加入搜狐车迷联合会: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85 
2、欢迎加入搜狐车迷改装QQ 超级群3:60108251 
3、搜狐车迷首页 
http://fans.auto.sohu.com/

(责任编辑:戴贤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