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加涡轮 自动改手动 马自达RX-8超级改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7日07:33
2011/02/17 NO.109

  搜狐车迷-改装栏目虽然全世界只有马自达将转子引擎付诸量产,但其轻巧、动力输出狂暴的特性却始终让许多人着迷不已,而涡轮增压的RX-7与新一代的RX-8俨然成为经典,到底两车孰优孰劣?你要选7号还是8号?


改装清单
外观改装清单
Auto exe前保险杠 RE雨宫后下扰流
Mazda Speed尾翼 Veilside碳纤维引擎盖
动力改装清单
最大动力250匹 五速手动变速箱移植
GReddy涡轮套件 GReddy 480cc喷油嘴×2
GReddy进气泄压阀 GReddy涡轮头段
Sard汽油调压阀 中尾段排气管
机油冷却器 Kido变速箱油冷却器
HKS Twin Power强化点火 HKS F Con V-Pro 3.0
HKS EVC IV(Boost 0.6~0.9bar) Blitz R-VIT DS多功能显示器
底盘改装清单
邓禄普SP Sport Maxx前245/35/19后265/30/19
Cayenne前大四活塞刹车系统
内饰改装清单
Raemco四点式安全带
碳纤维内饰饰板
罕见手动挡汽车 GReddy涡轮套件加持

   Jay从十多年前在美国读书的时候就已经被转子引擎的魅力所吸引,那时候他的爱车可是辆在当时车迷心中堪称经典的RX-7,由于对这辆车有深厚的情感,因此回国后必须也还是开RX-7。但Jay还对RX-7进行一连串的改装,结果到最后变成相当夸张的纯竞技外观,然而这种重改的猛车虽然油门踩下去感觉很棒,但在市区开起来就变成一场恶梦了...

  所以Jay开始寻觅另一辆代步工具,虽然已经有了一部日产的G35,不过,转子引擎的魅力始终在脑海里打转。也许是巧合,Jay展转从朋友那得知有辆状况还不错的04年款自动挡RX-8准备脱手,而且车上已经改了许多不错的套件,最重要的是价格相当"漂亮",所以Jay不加思索的就接手这辆蓝色RX-8

  在外观方面,Jay为此车换上Auto exe前保险杠,车尾则加装RE雨宫后下扰流及Mazda Speed尾翼,而原来的Veilside碳纤维引擎盖与灯眉由于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失去光泽,因此特地重新喷上带有蓝色银粉的亮光漆,在阳光底下会散发出与车身同色的光泽。

装涡轮 自动变手动 马自达RX-8超级改装

引擎盖使用东京甩尾Veilside碳纤式样,重新喷上蓝色银粉的亮光漆后更显特别。

 

装涡轮 自动变手动 马自达RX-8超级改装

后保险杠维持原厂式样,但经过RE雨宫后下扰流、Mazda Speed尾翼与钛合金尾管点缀后相当具有气势。

 

装涡轮 自动变手动 马自达RX-8超级改装

RX-8对开式的车门设计不但让此车具有Coupe般的车身线条,更具有四门车的便利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戴贤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