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内首曝光!新萨博9-5旅行版日内瓦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2月21日09:11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新东家世爵的运筹下,萨博似乎正在逐渐恢复元气,在发布了全新Saab 9-5车型之后,由带来了9-4X车型,而最新的9-5 Sport Combi旅行车也将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除此之外,还有三款车型值得关注,包括一款概念车、9-3 Range以及9-3 Cabriolet,其中新的概念车有可能预示着下一代9-3车型的发展方向。

改款雪佛兰科帕奇申报图及谍照

  作为近期的第三款全新车型,9-5 Sport Combi的外观已经基本确定,同时我们在车展前也获得了最新的谍照和专利申报图。实际上9-5 Sport Combi作为新款9-5旅行车版本,会延续9-5的整体设计风格。

改款雪佛兰科帕奇申报图及谍照

  从实车和申报图也可以看出,9-5 Sport Combi车型在C柱之前的部分都保持了三厢轿车的设计。当然前脸还是在设计上有所差异可以区分两款车型,旅行版的雾灯格栅区域设计不同于三厢轿车版,看上去没有轿车版那么犀利而运动,显得温和了不少。

改款雪佛兰科帕奇申报图及谍照

 改款雪佛兰科帕奇申报图及谍照

改款雪佛兰科帕奇申报图及谍照

  旅行版车型依然保持了宽大的C柱设计,整个尾箱部分都被车窗玻璃包裹起来,D柱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而9-5 Sport Combi车型的尾灯组也基本延续了三厢轿车的设计风格,透明灯壳的尾灯组一直贯穿整个后备箱盖,镶嵌其间的是和三厢车型一样的镀铬装饰条。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萨博9-5旅行版国内首次曝光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