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途观/新锐欧/Q3 日内瓦车展十大首发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2月21日09:08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日内瓦车展已经近在咫尺,除了概念车之外量产新车也将借助车展的舞台完成亮相。而相比于概念车所带来的新科技的震撼之外,首发的新车更能服务于我们的生活。下面就让我们为您介绍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即将首发的十大新车

  1.大众新途观

  车型亮点:向途锐靠拢的全新小“途锐”,全新的1.4T动力系统

  上市时间:日内瓦车展后,目前已经接受订单

  途观自上市伊始就拥有小途锐的称号,随着全新一代途锐的上市以及大众家族化前脸的普及,途观这辆“小途锐”也跟上了大哥途锐的步伐。近日,大众汽车正式公布了小改款途观的官方照片,并在欧洲正式开始接受订单。

大众 Tiguan 实拍 官方 图片

  不仅仅在国内热销,途观在它的老家德国同样热销。根据2011年1月德国联邦统计局的报告显示,在汉堡和慕尼黑最受欢迎的SUV一直由途观所保持。在全球市场,该车依旧是大众系列最受欢迎的SUV,2010年其市场份额增长达到20%。

大众 Tiguan 实拍 官方 图片 

  小改款之后的途观在外观上进一步向新途锐靠拢,前脸造型更加的硬朗。大灯组造型放弃了上一代的泪眼设计,向途锐的造型元素靠拢,车辆尾灯与前大灯造型遥相呼应,而车身方面小改款途观并没有改动。

大众 Tiguan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保持现有动力,车型序列上则增加了两款搭载1.4 TSI动力的车型。全新途观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4月登陆上海国际车展。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