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Smart欲扩大在美销量计划登陆俄罗斯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2月21日11:41

  搜狐汽车讯 据Autonews网站2月21日报道,尽管在2010年销量呈现疲软态势,但戴姆勒旗下微型车品牌Smart仍表示,计划在今年提升该车型在美国市场上的汽车销量,并大张旗鼓的进军俄罗斯市场。

  奔驰汽车全球商业管理及欧洲大客户销售副总裁安妮特·文克勒(Annette Winkler)日前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Smart正在考虑登陆俄罗斯市场。我们发现,俄罗斯许多大型城市都极具潜力,如莫斯哥、圣彼得堡。但截至目前,我们还未作出最终的决定。"

  安妮特·文克勒还表示:"在2011年,Smart的全球销量将继续维持在9万辆以上的水平。我们的目标是,在2011年这款车的销量至少要比2010年有所提升。"统计数据显示,在2010年,Smart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为5927辆,全球销量为97500辆。2010年Smart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与2009年的14595辆相比下滑了近59%。

  与此同时,Smart表示,与美国汽车零售商潘世奇的经销权的分拆将继续推进。(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