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玛莎拉蒂GranCabrio Sport 日内瓦将发布

2011年02月22日11:38

  2011年日内瓦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意大利知名跑车制造商玛莎拉蒂将会在这次车展上发布新GranCabrio Sport。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4.7L V8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44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510N·m,相比标准版的GranCabrio增加了10马力的最大功率。此外,油耗并没有随动力增加而上涨,GranCabrio Sport油耗相比标准版车型降低了6%。

  动力升级的同时,玛莎拉蒂GranCabrio Sport所配备的Skyhook动态悬挂系统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校,同时为了提供更佳的安全性,GranCabrio Sport还配备了更强有力的钻孔刹车盘。这款车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后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上市销售。(来源:汽车之家/章宁)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玛莎拉蒂GranCabrio满意度:80分  排行

玛莎拉蒂GranCabrio

实拍图片:370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68.80~27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