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个性+高性价比 荐5款20万高端精品进口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2月25日06:30

  【搜狐汽车 进口车】现今在逐渐追求个性化的个人用车领域,人们已经不再一味求“大”,性价比成为人们衡量的重要标准之一,再加上个性时尚的元素,高品质精品车型开始成为都市精英私人座驾的选择标准。而在这些精品车型中,高端品牌精品进口车又因其性价比较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下面搜狐汽车编辑为大家精心推荐6款20万左右的高端精品进口车,只求更好的帮助大家选购高性价比车型。

 

 

  原装进口奥迪A3指导价26.8万元,原装进口奔驰A级车指导价23.8万,原装进口宝马1系指导价27.3万,这些低空飞行的豪华品牌,把曾经高高在上的豪华车的价格拉到了二十万区间,原装进口车型也不再是动辄数十万上百万车型的专利。


  宝马1系:27.3-44.5万元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行情:

  京宝行宝马1系 新春特惠 礼包车险都送您

  宝马120i南京优惠幅度加大 降价三万销售

  外观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短前悬、长轴距、长发动机罩、大幅后移的驾驶舱、短后悬等宝马特有的元素都出现在宝马1系上。敞篷版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有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敞篷,能在22秒内开启和关闭,当车顶完全收入行李箱内,便展露出极为扁平且极具运动感的尾部。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内饰 图片

  真皮座椅耐长久日晒

  宝马1系敞篷版的真皮座椅还应用了阳光反射技术,材料中含有特殊冷却色素,可以有效抑制真皮因长时间日晒升温。

  空间

  1系双门轿跑版的座椅靠背可按60:40的比例折叠,可以更有效利用车内空间。对此,宝马解释是:1系更适合年轻小两口,后排仅是短途乘坐使用。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操控

  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

  宝马1系灵活的操控有口皆碑,其紧凑的车身、不重的车身以及宝马独特的底盘技术,让它比宝马3系和5系更适合弯道,更容易跑出“人车合一”的感觉,平稳驾驶时,噪音低、加速顺畅、刹车及时。

  编辑点评:简约的豪华,时尚的动感,顺畅的动力与精妙的设计与生俱来,专为灵活动感驾驶而备。她崇尚极简、更少排放、更多乐趣:宝马1系敞篷很适合年轻小俩口,周末时,小俩口开着出去兜风,有极高的回头率。宝马1系双门则适合有小孩的三口之家,行李厢能装很多东西。不管你去哪里,小巧的宝马依然能吸引很多人的眼球,性价比较高,各地如有降价,20万左右就能买款个性高端品牌车回家,何乐而不为呢?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宝马120i Coupe双门轿跑车上海试驾 2011款宝马120i Coupe双门轿跑车上海试驾 2011款宝马120i Coupe双门轿跑车上海试驾 2011款宝马120i Coupe双门轿跑车上海试驾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