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星客特2011年将引入 福特限量商务休旅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8日17:29

  2月26日,星客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客特)“经销商年会”在海南三亚丽思卡尔顿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星客特过去几年在中国市场的丰硕成果。著名影星范冰冰小姐也亮相了本次星客特“经销商年会”,与公司总经理高峰先生为经销商抽奖颁奖,而她极高的人气也使得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福特高级商务休旅车

  当天,星客特所拥有的目前亚洲唯一一款价值超过四千万的超长劳斯莱斯轿车在现场惊艳展出,同时,星客特还宣布了会上亮相的另一款升级版豪华商务休旅车福特高级商务休旅车铂金限量版将在2011引入中国。

  福特高级商务休旅车于2010年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其外形威猛却不死板、低调却不失奢华,体现着生活的质感和尊崇。独特庞克头造型设计拥有高辨识度,继承福特家族高端车型的主要特征;大型双对拉式中门明显区别于一般车型,使之豪气倍增,同时采用大量镀铬饰件,在原本黑色车身深沉的基础上提升格调,并将视线由车头至车尾连贯引导;20英寸豪华运动型踱亮合金车毂尽显奢华,同时也符合当前车型运动化的潮流,车尾两侧配备 LED 荧光灯,在夜幕之下更显璀璨。

  豪华商务休旅车的基本要求是超大的空间,而更进一步则是内饰的豪华。福特高级商务休旅车铂金限量版新增了全景天窗、侧拉出式小桌板,而升级后的麂皮绒内饰、劳斯莱斯款的小桌板带液晶电视、丝光地毯、全BOSE音响系统、柚木装饰板后扶梯和电动窗帘等都给内饰增添了不少光彩。另外,空调出风口、门拉手、门升降扣、安全带出口等小件更换成了镀铬件,钟表3件套升级为德国定制,还多加了一台发电机,增大了车内的供电量。车载电脑、DVD车载影院系统、个人独立影音系统、电动折叠床、可移动式总裁办公桌、冰箱、新款吧台、酒柜以及可360度旋转的电动按摩航空椅都突显着车主独有的生活品质。铂金限量版延用了此前的Louis Vuitton定制鱼子酱餐具套装,令客户在身、心、味上都获得了愉悦的享受,在打开车门的瞬间,可令商务伙伴心生敬意。

  据悉,星客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是美国豪华礼车协会(NLA)和美国房车工业协会(RVIA)的会员,专业从事多种豪华车型的销售服务。主要为福特、GMC、奔驰等一线品牌,包括:豪华商务休旅车(Conversion Van)、加长豪华礼宾车(Limousine)、豪华礼宾巴士(Limousine Bus)、多功能休闲旅游车(Recreational Vehicle)等。

  The luxury you know,The luxury you dare(奢华至知 奢华敢为),至真至性,敢作敢为,这一如星客特带给人们最深刻的感动一样:感知、身动、心驰、神往。2011的经销商年会的成功举行,这不仅肯定了过去星客特所做的奋斗和努力,也预示着星客特精彩纷呈的蓬勃未来。在2011年,星客特将带着“奢华、独享”,为中国豪车市场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星客特公司于2004年10月推出与梅塞德斯-奔驰合作的客户之星奔驰豪华商务车,后继又推出客户之星福特豪华商务车,都秉承了客户之星一贯的豪华内饰和灵动外形完美结合的作风,完全符合了高档商用车用户集接待、旅行、办公三体合一的市场诉求。以STAR CUSTOM的中文名称命名的“客户之星”全新多功能商务休旅车它能带给客户更舒适、安全和豪华的享受,具有强烈视觉冲击感的外形设计,豪华、庄重的内饰,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强劲的动力和巨大的扭力。“客户之星”各款休旅车的出现,是实现客户对商务休旅车梦想的最佳选择,充分感受一种足以自傲的显赫。我们希望客户能亲眼看到全新、经济可靠、设施齐全、式样美观、豪华宽敞,以及充满无限驾驶乐趣的各款客户之星系列车型。

  此外,经过几年的努力,星客特汽车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了一个比较成熟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所有客户提供更细致入微的服务。同时,星客特积极参与“碳中和”等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陈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