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CX30品质之旅结束 行30万公里零故障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英
2011年03月01日07:16
 

  本报讯 2月26日,“品质行天下 实力共鉴赏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 在历时95天、行程304690公里后胜利抵达重庆。3辆久经考验的长安CX30汽车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优秀品质写下了最佳注解,同时也开启了国内真实路况不间断品质测试最苛刻之先河。

  在凯旋庆典现场,很多消费者慕名而来亲眼目睹了长安CX30久经严苛测试后的“英雄本色”。长安汽车高层表示,长安CX30长安汽车花费4年时间精心打造推出的一款新车,具有超越同级车的优秀品质,但身处竞争日益激烈的车市,长安CX30需要一个机会展现自己,此次“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不仅仅是一次极限试驾活动,更为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直接挑战合资品牌汽车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自去年10月26日重庆出发以来,长安CX30车队途经重庆、成都、郑州、石家庄、北京、济南、浙江、江苏、云南、安徽、湖南、湖北等多个城市,3辆长安CX30每天日行千余公里,全程经历了磨合期、不同天气和路况等各种客观复杂因素,累计行驶近31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7圈半,至今车辆性能稳定,创造了零故障奇迹。

  业内人士表示,全程每辆车平均行驶10万公里,这对于一般家轿来说,一般需花六年的时间跑完,长安汽车此次仅花3个月的时间且是在连续不间断的测试状态下,由此可见长安汽车对自己产品的自信,以及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裴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