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价:11.98万元 东风凯普特N300全国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09日22:52

  2011年3月9日,驱动美好中国,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风股份,股票代码:600006)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东风凯普特N300的全国首发仪式,标准型售价为119800元,东风公司领导、业内专家、汽车媒体经销商及众多车主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

东风开普特N300上市活动

东风开普特N300上市活动

  此次全面上市的东风凯普特N300,是东风股份既东风凯普特C系高端轻卡后的又一力作,业内人士分析认为, N300全面上市,将以高端轻卡第一品牌的身份树立中国高端轻卡品牌新标杆,改写高端轻卡的竞争格局。

东风开普特N300上市活动

东风开普特N300上市活动

  轻卡是东风股份的核心业务,凭借东风凯普特、东风多利卡、东风福瑞卡三大轻卡品牌品种结构的优化,以及在各自细分市场中竞争力的全面提升,从而取得了销售业绩的阶段性胜利,在2010年,东风股份汽车销量成功跨越30万辆,开始逐步地改写中国轻卡的竞争格局。

东风开普特N300上市活动

东风开普特N300上市活动

东风汽车总经理朱福寿先生讲话

  东风凯普特N300是的东风汽车在轻卡领域的创新结晶,代表着中国轻卡品牌的最高设计水平,充分地展现了民族汽车工业的实力,以"科技、品质、优越"为品牌核心价值,将目标市场聚集在城市/城际物流和公用事业服务,是专为"追求驾乘舒适、注重高效安全"的专业人群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的高端轻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