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心之乐,情之悦雷克萨斯IS 250C音乐之旅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11日15:38

  乐由心起,悦自情生。当极速之途勾画出乐的旋律,当段段音律串起广阔旅程,良驹靓声相伴,令人不得不陶醉于此番畅意旅途。 

 

  风轻云淡的初春之晨,朝露凝结。暂时抛开繁琐世事,任由LEXUS雷克萨斯IS 250C载我逃离城市、回归自然。轻触音响按钮,甲壳虫乐队《Yesterday》的吉他前奏缓缓弥漫心田,Yesterday, all my troubles seemed so far away (昨天,一切烦恼行将远去)的歌声响起,几番起承转合,迂回狭窄的城市迷宫便已被我抛诸身后......优美的旋律与清澈的合音从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中缓缓淌出,在高级真皮内饰的纹理中轻抚而过,又与仪表盘的荧荧蓝光相互碰撞,在方寸驾乘空间中创造出无限广博的纵深效果,令这段旅程的起点变得愈发妙不可言。   

  向右轻触拨片手动升挡,伴随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那极富感染力的激情旋律,IS 250C驶上了高速公路。华裔钢琴家郎朗用其叹为观止的精湛琴技,将满腔热情倾注于这首史诗般的经典之作中,时而如一副风情万种的民俗画卷缓缓展开,时而如一场盛大的狂欢盛宴飞腾而起。这份震撼人心的艺术魅力,突破了时间与空间的界限,令世人为之折服。不谋而合,IS 250C所采用的D-4 缸内直喷技术,为其搭载的2.5升V6发动机带来了画龙点睛般的全新体验: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恰似黑白键盘间迸发而出的魔幻之音,奔腾不止,川流不息。 

 

 

 

  在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的控制之下, IS 250C畅意自如地行驶于盘山公路,《On the Beautiful Blue Danube》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的序奏也在这一刻从音响中流淌而出。小提琴在A大调上用碎弓轻轻奏出徐缓的震音,连贯优美的圆号吹奏出活泼轻盈的高音——分布在车内的12个扬声器营造出独特的音场环境,宁静舒适的驾驶舱最大程度隔离了行车噪音,令人感觉恍若处身音乐厅最佳席位,全程被音乐紧紧环抱。卓越的前后悬架系统,令抓地性能更佳、操控更显灵敏,任凭山路曲折蜿蜒,却能在每个转角处都带来多瑙河般层层递进、波光荡漾的愉悦之乐。  

  驻车山顶,21秒间篷顶轻松开启,车身运动曲线的流畅变身,令人心动——伴着一首王家卫电影《蓝莓之夜》中的插曲《The Story》,爵士名伶Norah Jones圆润、柔美的嗓音涤荡在山峦之间。运动型可加热座椅弥漫着融融暖意将我轻柔环抱,慵懒的暖阳下,清风的吹拂中,空气里似乎也溢满了瑰色的甜蜜。前一秒硬顶闭合,尽洒御风疾驰的激情;后一秒篷顶落下,清享小憩山头的凝静至美,这就是IS 250C专属的"一车两世界"。   

  与大自然零距离拥抱过后,暮色冥冥,IS 250C在这番靓声飨宴中兀自疾驰,将夕阳甩在身后,在地平线上勾勒出那激情与灵感迸发的绝美轮廓......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