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换部豪车去上班 2011年上市豪华车型一览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张爱丽
2011年03月17日08:29

  去年是豪华车热卖的一年,今年其仍将保持一个较高的增幅。我们预计,今年豪华车市场将继续保持整体超过50%的增幅,而整个汽车市场则难续剩勇,涨势将趋缓。这将是一个真正专属的豪华车“大年”。

  为什么这么看好豪华车?原因有三。其一,中国多个一线汽车消费市场已经明显进入了替换车时代。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并不只是开着捷达帕萨特的人们打着换辆豪华车的主意,事实上无论第一辆车是QQ,还是老赛欧,如今他们换车的目标都已经是奥迪宝马凯迪拉克乃至路虎。其二,豪华车把自己的一只触角伸进了30万元区域,消费者自然不介意多出个几万元买个赏心悦目些的车标,现在很多都市白领都已经将自己的年度目标定位“明年换辆宝马上班”。其三,通货膨胀和房屋限购组成的交叉火力,让许多相对安分的都市非职业投资者放弃了投资,这对于经济型轿车市场或许会形成打击,但是对于豪华车市场却无疑是一种刺激,储蓄似乎已经不是很多都市人的选择,不投资就消费更符合现代人的理财观。

  Mini Countryman

MINI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市时间:2月24日

  售价:35.8万-41.5万元

  配置:Mini Countryman的四门设计并没有采用我们熟悉的5座布局,第二排采用两个独立座位,中间被一条贯穿前排的滑轨隔开。在这条轨道上,放置了两组杯架,太阳镜盒等物件。

  亮点:采用传统双排四门设计以及更大更高的车身尺寸,更加突出了跨界车风格。

  沃尔沃S60

沃尔沃 S6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市时间:3月10日

  售价:28.8万-52.98万元

  配置:沃尔沃新S60的长宽高分别是4628、1865和1484毫米,比目前销售的S40更加宽大,可以提供车身内部更好的空间享受。

  亮点:全新沃尔沃S60的尾部设计是整个车身外形中最大的亮点,车顶线条和腰线都汇集于此,显得尾部非常饱满、自然。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INICOUNTRYMAN满意度:76分  排行

MINICOUNTRYMAN

实拍图片:2143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1.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1篇行情文章询价

MINI COUNTRY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