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尽显奢华 路虎将推出揽胜运动豪华版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1日21:41

  近日,有媒体报道路虎官方将推出揽胜运动豪华版车型。这款车将专门对于欧洲市场进行销售,但不包括英国,因为路虎将对英国市场有其他产品的推出计划。


路虎揽胜运动豪华版

  外观方面,揽胜运动豪华版A柱下方的小进气格栅添加了Land Rover的标识,并增加了全景天窗,还配有20英寸的合金轮毂。内饰方面,豪华版配有可加热方向盘,采用具有低音扩音器的哈曼13-speaker音响系统。此外,路虎揽胜豪华版有三种选装颜色,分别为白、黑和古铜色。

  动力方面,这款豪华版车型沿用的是揽胜运动普通版的一款3.0升的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据悉,豪华版的车型起步价格为11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02.3万元左右),比揽胜运动普通版的起步价格贵了10.5万元人民币左右。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