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闷骚小“野豹” 雪佛兰乐驰时尚可爱改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3日08:30

  乐驰传承了经典、时尚、性能稳定的特点,作为一款国际化的小车,在细节之处体现出以人为本和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熟悉车市的车友们必定还记得,奇瑞QQ曾因外形与SPARK非常相似,被斥之为抄袭,所以相信这款乐驰的改装同时也可以作为奇瑞QQ车主们的一个很好的参考范本。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改装 图片

  用“震撼眼球”这个词来形容这辆乐驰一点也不为过,花哨的外观野性中带了点小可爱,相信开着这台车去夺得年轻女孩的欢心,吸引指数一定不会逊色于一台甲壳虫或者MINI COOPER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改装 图片

  整车亮点在于出色的搭配,看看那采用特殊材质制作的豹纹贴纸以及黄色大灯膜所营造出的犀利眼神,足够杀人于无形。透过前挡风玻璃看到的各类“潮物”,想必车主一定是位时尚达人。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改装 图片

  整车通过搅牙避震降低车身,无需太多外观组件就能够营造出动感的身躯。看看门把手,同样贴置着豹纹纸,细心指数百分百。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改装 图片

  星巴克咖啡?只是车主开开玩笑而已。这款VIP风格十足的轮毂搭配在乐驰身上,诠释另一种时尚格调。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改装 图片

  乐驰的外观改装件少之又少,尾部也不例外。好在豹纹贴纸又起作用,简单的手法却营造出不简单的视觉效果。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改装 图片

  了解乐驰的车友应该都知道,其动力输出小得可怜,只能满足一般行车需求,而该车双出口的排气管也只是做做秀罢了。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改装 图片

  车顶装置了行李架,装货?NO,为的只是展现国外非常流行的HELLAFLUSH风格而已。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改装 图片

  车顶还贴有碳纤维贴纸,质感大为提升。粉蓝色涂装的尾翼,增加车身稳定性不说,视觉效果更是一流。

1、欢迎加入搜狐车迷联合会: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85
2、欢迎加入搜狐车迷改装QQ 超级群3:60108251
3、搜狐车迷首页
http://fans.auto.sohu.com/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车迷·改装栏目”

搜狐车迷汽车改装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骏乐驰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骏乐驰

实拍图片:1231

评测文章:38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8~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8篇行情文章询价

乐驰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