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12.98万起!2011款国产三菱君阁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23日14:27

  【搜狐汽车 新车】据东南汽车官方透露,2011款新君阁即将上市,新车在外观、底盘悬挂等进行了部分升级。另外,2011款君阁的售价将有7000元左右的调整,最低售价为12.98万元。

2011款东南三菱君阁
2011款东南三菱君阁

  新君阁前脸上下格栅为黑色,前后保险杠涂装部分改为车身色,使整车外观更显时尚,将原来的205/70R15轮胎改为225/60R16轮胎,并使用了16寸铝合金轮圈。在铝圈增大的同时,对车身的后悬挂也进行了重新的调校,使车身高度降低了40mm,重心调低后进一步提升了新君阁舒适性与稳定性。

三菱 君阁 实拍 其它 图片

三菱 君阁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君阁采用以帕杰罗高刚性底盘为基础而设计的新底盘,带来180mm离地高度,具有较好的通过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菱2.0L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

三菱 君阁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外,新君阁配备有安全车体、ABS+EBD、双SRS安全气囊等多项安全防护配置,前后排独立恒温空调、DVD影音播放系统等配置也为车内乘客带来舒适的环境。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三菱君阁满意度:76分  排行

三菱君阁

实拍图片:393

评测文章:15

级别:SUV

油耗:9.7~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1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