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价超布加迪 阿斯顿马丁One-77售4700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29日10:45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根据阿斯顿马丁的官方消息称,其全球限量77台的超级跑车One-77将在4月18日于上海车展前国内首发。中国地区获得5台配额,不过这5台车均被售出,据悉成交价高达4700万元人民币,已经超越了布加迪在国内的售价。

阿斯顿马丁 One-77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 One-77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 One-77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One-77搭载7.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5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强劲的动力带来了350公里/小时的极速和百公里加速仅3.5秒的惊人数据。

阿斯顿马丁 One-77 壁纸 官方 图片

布嘉迪 威航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ONE-77的国内售价超越了布加迪威航

  在车身上,新车使用了碳纤维一体式结构、碳陶瓷刹车以及可变式悬挂系统,与发动力配合的是6速半自动变速器,轮胎使用了倍耐力特别定制的P Zero Corsa轮胎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