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神H30 CROSS即将登场 预计9万至11万元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林佳
2011年03月30日07:40

  在去年北京车展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风神H30 CROSS在吸足眼球后终于要上市了!记者从东风风神获悉,这款为追求时尚个性生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跨界车将在4月上海车展上市。预计售价在9万至11万元。

  风神H30 CROSS是在风神H30基础上,通过外观和内饰的变化,打造出既具有SUV风格、又体现科技感和时尚感的跨界车。

  风神H30 CROSS集“四好”于一身。

  “好型”,它源自文艺复兴故乡的大师级造型,外观大气、粗犷、刚劲,洋溢着运动的自由和奔放的激情。深色的内饰、双色坐椅和亚光金属的装饰结合应用,增强对比度,体现科技感和时代感。

  “好大”,长达2610mm的轴距保证了宽敞的内乘自由空间,后排采用6/4分离坐椅,翻转后可与行李厢地板平齐,使得储物空间扩展到1137升,行李厢开口很大,装载大件物品时方便,适合家用以及旅行。

  “好劲”,得益于德国著名跑车制造商底盘技术支持,双方联手打造出扎实、稳定、卓越底盘系统。采用先进成熟的法国PSA动力系统、日本AISIN Step-gate 智能自动变速箱、国际一流的BOSCH电喷技术,实现磅礴动力和高效节能的统一。

  “好Tec”,“灯光科技”充分采用灯光未关提醒、四门车窗按钮夜光照明、双光透镜大灯、360伴我回家灯、外后视镜转向灯、尾部LED炫光灯;“行驶科技”配备可以显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平均速度等里程提示的行程电脑;“影音科技”配置有CD、MP3、带音响控制按键的方向盘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