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明年底正式发布 奥迪A4高性能旅行版泄露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30日10:26

  【搜狐汽车 新车】新一代的奥迪A4的推出势必会带来高性能车RS4系列的亮相,不过高性能车的调教需要更多的时间。近日,旅行版奥迪RS4 Avant路试谍照正式亮相。

明年底正式发布 奥迪A4高性能旅行版泄露

明年底正式发布 奥迪A4高性能旅行版泄露

  经过多方辨认才发现,照片中的测试车并非最终版本的车型,它更像是一辆底盘和动力系统的测试车。测试车采用了现款RS5的轮圈,现款S4 Avant的上部车身。

明年底正式发布 奥迪A4高性能旅行版泄露

  在车辆的前保险杠处则留出了巨大的散热器口,散热口的加大更多的是为了涡轮增压的中冷器设计。来自于奥迪RS5的轮圈后面装备了RS刹车卡钳,除了巨大的卡钳之外还有打孔陶瓷刹车盘。在悬架方面,测试车采用了更小的悬挂行程,使得车身更加低矮,这样的设计明显是为了提高操控性而来。

明年底正式发布 奥迪A4高性能旅行版泄露

  动力方面,新一代RS4 Avant有望搭载一台涡轮增压的V6动力来取代现款RS4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00马力,为了能和新一代宝马M3新C63 AMG性能持平,最终的动力输出可能调教到450马力。预计新一代奥迪RS4 Avant将于2012年年末以2013款车型的身份正式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