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与零部件供应商发生纠纷萨博工厂停产2天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3月31日09:11

  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近期与供应商们发生了纠纷,造成零部件供应出现中断,旗下位于瑞典的工厂已经停产了两天(3月29日-30日)。萨博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旗下工厂将于3月31日恢复生产,目前已经同一家主要零部件供应商达成了和解。萨博汽车公司发言人埃里克·格尔斯(Eric Geers)表示,萨博与运输公司Schenker的谈判取得了进展,该公司答应恢复向萨博运货。

  格尔斯称:"我们有800多个供应商,对于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不能妄加评论。但是有这么多的供应商,不敢保证此类事件不会发生。"

  瑞典汽车零部件协会FKG表示,他们曾于上周得知萨博旗下的部分供应商没有按时拿到货款,这可能是他们发生纠纷导致零部件供应中断的原因。

  据悉,未来几年萨博将注重其在新兴市场的发展,该公司将联手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于2011年下半年在华开始销售旗下汽车,主要包括萨博9-5萨博9-4X跨界车。此外,萨博还于近期部署了其在俄罗斯市场的经销网络。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