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轴距超5米! 瑞麒G6加长礼宾车定名派拉蒙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4月02日12:05

  【搜狐汽车 新车】之前搜狐汽车曾曝光过奇瑞瑞麒G6为基础的加长礼宾车谍照,而且该车还出现在了223期公告目录上,意味着离上市日期并不远。日前再次获悉,该车将被定名为派拉蒙,英文名为Paramount。

瑞麒G5加长礼宾车

  派拉蒙和美国一家老牌影业公司同名,但其意义完全不一样。Paramount的中文意思代表着"最高统治者",这和礼宾车的身份以及客户形象身份切合,似乎预示着奇瑞将该车定位在豪华公务车地位。

瑞麒G5加长礼宾车

  尺寸方面,G6加长礼宾车长度达到了7254mm,宽度1845mm,高度1526mm,轴距5106mm。虽然目前并为有内容图片曝光,但可以预见其宽大的内部空间会非常豪华。另外,据悉在前期奇瑞将对该车进行订单方式手工制造,产量并不高。

瑞麒G6车展实拍

普通轴距版瑞麒G6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款2.0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配备5速自动变速器,作为加长车来说动力有些勉强。我们相信与其说这款是来推向市场销售,还不如说是为了提升瑞麒品牌的公众认知度。上海车展上该车将会正式亮相,搜狐汽车会进一步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G6满意度:80分  排行

瑞麒G6

实拍图片:441

评测文章:10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6~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2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5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G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