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搭载GSG系统的环保车型 帝豪EC7即将量产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喻志科
2011年04月07日07:43

  油价飙涨,城市治堵,是时下中国汽车行业的两大热门话题。随着搭载吉利GSG系统(智能停启技术系统)的EC7系列车型在环保目录中出现,吉利官方昨日表示,目前该车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身兼吉利集团、沃尔沃集团董事长的李书福,其提案之一就是“关于解决城市停车难,促进道路畅通的提案”。李书福表示:“吉利要通过技术创新,来适应堵车的现实,搭载一种新技术的吉利车型,很快就将上市。”EC7 GSG(全称为Geely Stop-Go System)系列车型搭载的怠速启停系统。帝豪EC7-RV在搭载GSG技术后,当车辆处于发动机怠速工作情况时(如等红灯,短暂停车等),启动系统将自动关闭发动机,从而节省燃油消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而当车辆再起步时,启动机可自动转运并通过皮带拖动发动机快速启动,当然驾驶者也可自由开关自动起停功能。吉利方面表示,搭载GSG系统的EC7-RV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价格方面,由于安装怠速启停系统的成本约为3000至5000元之间,因此根据这一推算,EC7 GSG系列车型的售价会在其普通车型价格上略有增加。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帝豪EC7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7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9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