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价5.99-7.39万元 比亚迪G3R已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08日09:08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04月08日,比亚迪G3R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1.5L MT尚雅型与1.8L CVT两款车型,提供5种车身颜色选择,售价为5.99-7.39万元。

比亚迪 G3R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G3R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G3R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及动力比亚迪G3R的车型尺寸为4380×1705×1490mm,并保持轴距2600mm。从尺寸上看,G3R已经够得上A级车的标准,在同级两厢车中较为少见,作为一款两厢车型它将在空间上占据一定优势。G3R的动力同样会配备1.5升和1.8升汽油机。除了传统的手动变速器以外,1.8升车型还将配备CVT变速器,使换挡更加平稳,燃油经济性也有小幅提升。

比亚迪 G3R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G3R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G3R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型配置:G3R上的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到,比亚迪G3R延续了"G系列"配置的特性,拥有多项实用配置。G3R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Can-bus智能管家、SRS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倒车雷达、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DVD多媒体系统、8方向显示防眩内后视镜、AUX+USB+SD接口、方向盘音像控制系统等智能化配置。

比亚迪 G3R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G3R 实拍 其它 图片

  市场战略:比亚迪G3R上市之后将搭档比亚迪G3,形成继"F3+F3R"之后的又一"双车战略"。这款被比亚迪寄予厚望的车型,会以高性价比的姿态进入市场,会对10万元以下市场区间起到一定冲击作用。

  比亚迪G3R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3012.shtml

  比亚迪G3R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239.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