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极致诱惑 国内首部电镀版宝马Z4劲爆眼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1日08:00

  【搜狐车迷 改装栏目BMW Z4的到来,我们可以看到一部与众不同的宝马,而加了盖儿的BMW Z4 Coupe更是用什么夸张的词语来形容都不为过,就算是你随便停驻在街角一隅,Z4 Coupe还是会帮你招来所有人的目光。

  原装Z4已经相当棒,对于我这等凡夫俗子来说,如果可以拥有,它必定是我心中完美的宝马,但对于更显独特时尚的车主来说,改装也成了一种品位与个性的象征!就拿今天的这台电镀版BMW Z4 Coupe来说,夸张的改装手法令人咋舌,行驶于路上,这绝对是目光吸引机,尤其在大晴天里太阳的映照下,更是引爆眼球!

宝马 Z4 实拍 改装 图片

在原本的优美的线条基础下,全车身的电镀膜带来的视觉冲击力真令人难以置信。

  在原本的优美的线条基础下,全车身的电镀膜带来的视觉冲击力真令人难以置信,它随时都在挑逗着你脆弱的视神经,就算身旁有名车无数,但时不时还是要回眸看它两眼,这或许就是镀铬车身膜的神奇魅力。

宝马 Z4 实拍 改装 图片

在电镀车身膜上披上德国国旗更是创意十足。

  在电镀车身膜上披上德国国旗更是创意十足,即便没有额外的空力套件,也使得这辆BMW Z4 Coupe拥有无限魅力!

宝马 Z4 实拍 改装 图片

这辆Z4心脏源自N52B30的3.0升直列六缸引擎,拥有265hp剽悍强劲的动力。

  这辆Z4 Coupe除了拥有耀眼夺目的电镀外观之外,其心脏源自于N52B30的3.0升直列六缸引擎,拥有265hp剽悍强劲的动力,再加上宝马骨子里应有的操控本质,在大街上绝对是备受瞩目的吸引器。

宝马 Z4 实拍 改装 图片

这款Z4针对悬挂系统换上了Bistein套件,而HRE轻量化19寸轮圈外采用了横滨轮胎。

  另外,针对悬挂系统换上了Bistein套件,而HRE轻量化19寸轮圈,与其搭配的是前235/35ZR19、后275/30ZR19 的Yakohama AD08跑胎。在制动方面,车主也换上了Brembo整组制动套件(前四、后二活塞卡钳)。


1、欢迎加入搜狐车迷联合会: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85
2、欢迎加入搜狐车迷改装QQ 超级群3:60108251
3、搜狐车迷首页
http://fans.auto.sohu.com/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热酷改装 -→ 请返回“搜狐车迷·改装栏目”

搜狐车迷汽车改装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Z4满意度:74分  排行

宝马Z4

实拍图片:1797

评测文章:52

级别:跑车

油耗:7.7~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0.00~90.6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