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披着自主的外衣!6款基于合资技术的产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过客
2011年04月13日06:17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自主品牌在汽车市场一直是弱势群体,除技术不足品牌影响力有限之外,缺乏深厚底蕴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尽管价格战可以弥补一些自身的不足,但综合来看,市场对一味的追求低价格并不买账。相比之下,那些合资品牌往往价格很高,但依然能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所以这时候就诞生了一个新市场——以合资技术打造的自主品牌车型。拥有了深厚的生产平台背景,消费者的信任度就会提升很多。今天我们要讲的这6款车型就是在合资技术上造出的自主车型,它们分别是奔腾B70、V3菱悦风神S30众泰朗悦传祺宝骏630


  奔腾B70马自达6的平台

  售价区间:12.98-18.88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B70动力底盘来自CD3,也就是马自达6的平台,它的发动机变速箱、轴距、双横臂式前悬和多连杆后悬挂,都和马自达6是相同的。基于这样的成熟技术,自然让奔腾B70更值得信赖。而且相比运动感很强的马自达6而言,奔腾B70的外观沉稳大气,更加具有商务性——在中型车市场上,针对人群更为广泛。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B70整个内饰和外形设计很协调,给人的感觉更加稳重,各种功能操作按钮布局合理,材质选用和装配工艺也毫不逊色。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它的内饰较大程度的将马自达6的设计保留了下来,只是适当添加了自己新的设计元素。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集成蓝牙电话的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为全系标配,外后视镜还可以电动折叠和加热,高配车型上面的被动安全配置也是很全面的,安全气囊及头部安全气帘都有配备,这也是作为一款自主车型比较实在的优势,而且即使买最高配车型也不到20万。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B70沿用了马自达6的2.0L发动机和6挡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08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83Nm/4000rpm,6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很大程度上能满足您对于平顺性的要求。而最近也有不少关于新奔腾B70的谍照出现,除了更换发动机外,也将匹配全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

奔腾 B70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奔腾B70 2.3L 手自一体 特装版 15.78万 购车计算 2.3L 5档手自一体  
--- 2010 年款 ---
奔腾B70 2.0L 手动 时尚型 13.1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动  
奔腾B70 2.0L 手动 精英型 13.8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动 7.9(等速)
奔腾B70 2.0 手自一体 时尚型 14.3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自一体  
奔腾B70 2.0L 手自一体 豪华型 15.5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自一体 8.1(等速)
奔腾B70 2.3L 手自一体 豪华型 16.58万 购车计算 2.3L 5档手自一体 8.1(等速)
奔腾B70 2.3L 手自一体 导航型 18.88万 购车计算 2.3L 5档手自一体 8.3(等速)

    极致操控 时尚到底 马自达6冲击14万区间    我要报名>>>>>>>>>>>

奔腾B70车友会

终于提车了,补交提车作业

http://saa.auto.sohu.com/bengtengb70/thread-447771677184039-1.shtml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腾B70满意度:89分  排行

奔腾B70

实拍图片:4043

评测文章:88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7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7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