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神秘·高贵·奢华 兰博基尼跑车传奇秘史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4月13日06:38

  【搜狐汽车 进口车】在超级跑车界,有这样的一个汽车品牌,她的图标是一只愤怒的公牛,完美阐释了创始人以及整个公司孜孜不倦,执着追求梦想的精神,同时这只“奔牛”也代表了“挑战极限,高傲不凡,豪放不羁”的品牌特点,同时又寓意着该公司生产的汽车马力大、速度快、战无不胜的特性。这就是兰博基尼(Lamborghini),又被翻译作林宝坚尼、蓝宝坚尼(台译)。


 

  在意大利乃至全世界,兰博基尼是诡异的,她神秘地诞生,又神秘的存在,出人意料地推出一款又一款的让人咋舌的超级跑车,只因她走另外一类路线。她是举世难得的艺术品,意大利最具声望的设计大师甘迪尼为其倾注一生的心血。

  从兰博基尼跑车身上我们可以看到这台与众不同的汽车身上那种神秘,诡异,挑战极限和豪放不羁的特性。正因为如此,她的每一款汽车都成为不朽的汽车经典,也正因为这样,他的超前设计引领车世界豪华跑车的时尚潮流。到底是谁创造了这一传奇神秘的品牌呢?

  费鲁吉欧·兰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的传奇

费鲁吉欧·兰博基尼
费鲁吉欧·兰博基尼

  费鲁吉欧·兰博基尼骨子里渗透出意大利人特有的豪情壮志,激励着他一路从一位普通的农民之子白手起家,奋斗不息直至成为众人敬仰的行业掌舵人。这个意大利北方人凭借一股毫不妥协的闯劲以及近乎疯狂的热情,孜孜不倦地追求着制造出完美跑车的梦想。自那时起,倔气十足的“公牛”标志便成了兰博基尼的象征,诠释了这一与众不同的汽车品牌的所有特点———挑战极限,高傲不凡,豪放不羁。

 

  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在意大利战后制造了一系列的拖拉机、燃油燃烧器及空调系统,从而为自己的品牌树立了声望,并于1963年在意大利Sant 'Agata 成立了自己的车厂。  

1951年生产的兰博基尼拖拉机
1951年生产的兰博基尼拖拉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