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长丰将会独立参展 猎豹经营权暂搁置

来源:北青网 作者:吴鹏亮
2011年04月13日07:27

  自广汽集团宣布吸收合并广汽长丰以来,猎豹品牌车型以何种形象向公众亮相,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热点。据记者近日了解,广汽长丰和广汽乘用车将独立展台参加上海车展,而一再推迟上市的广汽长丰首款轿车CP2也将正式发布其品牌名称。

  之所以广汽长丰如何亮相上海车展备受关注,也是因为广汽与长丰内部存在着就猎豹品牌经营权的争夺。此前,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曾表示,广汽重组长丰后,猎豹将成为广汽的自主品牌,并入广汽乘用车。记者在采访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时也听到过类似观点。而面对同样的问题,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则表示猎豹并入广汽乘用车尚未确定。长丰集团相关人士更是直接表达了对猎豹品牌感情很深,希望合作经营的愿望。

  据相关人士透露,未来广汽长丰的星沙工厂将并入成立后的广汽三菱。广汽长丰位于永州的工厂将并入广汽乘用车,成为其自主品牌的一个生产基地,而这个基地的主要产品将是猎豹系列车型。吴松曾向记者表示,广汽乘用车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帮助广汽长丰提高猎豹车型的生产品质。从目前情况看,猎豹品牌或许会在名义上归入广汽乘用车,但经营权的归属仍是悬念。

  广汽长丰在车展上将再次展示首款CP2轿车并发布品牌名称。此前,长丰汽车曾将首款轿车取名欧酷曼,但随着广汽重组长丰的推进,该款轿车重新以"CP2"为代号存在,随后也有消息称新车将取名"卓越",而这一谜底将上海车展期间揭晓,这也意味着CP2上市再次临近,据了解CP2或将首推1.8升车型。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