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谁才是你的全能伙伴 5款MPV车型抢先关注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陈百慧
2011年04月14日08:06

广汽丰田逸致
    关注理由:MPV+SUV=FUV
    期待指数:★★★★★
    车型亮点:我们之所以专门针对MPV车型进行归纳,主要原因是MPV在产品功能上的多用性,既适合商用又适合家用。逸致这款车型,厂家将其定位于FUV,同时集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SUV的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
    逸致是基于海外版Verso车型而来,逸致代表"安逸、雅致",广汽丰田还为其取了一个简洁的英文名字"E'Z",与逸致读音极为相近,便于记忆。对于广汽丰田而言,逸致的导入,将有效填补雅力士凯美瑞这一价格区间的产品空白,引导中国家庭购车新的需求与潮流。


江淮瑞风和畅
    关注理由:自主高端MPV有多高?
    期待指数:★★★★
    车型亮点:江淮即将推出的MPV车型瑞风和畅长、宽、高分别为5100mm、1840mm、1970mm,轴距达到3080mm。相比现款瑞风祥和、彩色之旅以及一家亲系列车型都有较大提升。此外,瑞风和畅车内采用三排坐椅布局,并使用侧开门设计,为乘客上下车提供了方便。
    动力方面,瑞风和畅将使用带有废气涡轮增压技术的2.0TCI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8升。此外,该车专门针对家庭用车增加了许多配置,例如博世8.1版本的ABS+EBD,双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门儿童安全锁,倒车可视系统等等。


纳智捷
    关注理由:
    台湾裕隆首款自主研发车型
    期待指数:★★★
    车型亮点:纳智捷是台湾裕隆的首款自主研发车型,在台湾售价为79.8万~106.8万新台币,约合17.8万~23.8万元人民币。
    纳智捷拥有圆滑而流畅的车顶线条,向前延伸的A柱也成为车侧的造型焦点所在。车尾部分,纳智捷MPV采用具科技意涵的LED尾灯组,提供优异的车尾辨识度;而小片尾翼的设计,也略添其动感氛围。
    在动力方面,纳智捷搭载由裕隆自主研发的2.2升MEFI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经由国际大厂Garrett协助调校下,可输出175匹最大马力,同时还将选用日本爱信所提供的五速手自排变速系统。


新款唯雅诺&威霆
    关注理由:小改款究竟改进了哪些?
    期待指数:★★★★★
    车型亮点:福建戴姆勒最新一代威霆唯雅诺两款MPV车型将全新亮相,本次两款新车属于小改款车型,整体尺寸以及动力总成没有变化。新车改变了前脸造型,同时增加了影音设备以及电动门,因此改款以后这两个车型的价格将上浮5%~10%。
    在外观方面威霆唯雅诺大灯以及进气格栅都采用了奔驰系的全新前脸,与现款的奔驰R级非常相似。新款唯雅诺威霆在内饰设计上也进行了小幅度的改进,加入镀铬装饰的三辐方向盘以及中控台按钮布局的细微变化,时尚感增强。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方面,新款唯雅诺威霆均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波导首款MPV
    关注理由:从手机制造到汽车制造
    期待指数:★★★
    车型亮点:相比即将展出的车款来说,我们似乎更关心曾经的国产手机巨头波导,这次是否能凭借这款MPV成功转战汽车行业。在车市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波导能否实现从手机制造到汽车制造的"华丽转身"?答案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