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BMW之悦 驭享非凡” 感受完美2011开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伦少斌
2011年04月15日07:33
  4月8日,“BMW & MINI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1”在珠海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7个月时间里,将跨越全国41个大中城市,携手120家BMW授权经销商共同完成。“BMW & MINI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1”以 “BMW之悦 驭享非凡”开启新的闪耀十年,活动规模和影响必将再创新纪录。

  “驭享非凡”强调让参加者全面体验BMWMINI全车系明星产品,包括刚刚上市的最新车型和价值不菲、平日鲜有机会接触的小众高端车型。还有,今年活动的所有试驾车辆将全部采用各车型的高端配置。

  今年,以刚刚发布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全新一代BMW X3为代表,通过独特设计的X-RAMP项目,参加者可以亲自驾驶体验BMW X车型智能四轮驱动技术xDrive精准的动力传递以及车辆极好的车身刚性和通过性。同时,“感受完美”带来力量和速度的终极代言BMW M家族,为BMW M车型特别设计的项目内容将成为车迷朋友生平难忘的激情体验。值得一提的是,MINI COUNTRYMAN都将加入体验阵营。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