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售价涵盖6.98-4700万!上海车展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19日18:11

  2011款世爵C8 AILERON

  售价:500万

  信息点:来自荷兰的传统超级跑车推出新款

世爵 C8系列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手工打造:手工打造的C8 AILERON,其设计集中体现了世爵最新设计元素,既延续了品牌历史中来自于航空领域的遗产,又发生了新的改变。新世爵C8 AILERON设计,重点是从螺旋桨设计转变为的涡轮设计:例如高度抛光空气进气口将被转换成涡轮式空气进气口。

世爵 C8系列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改进:相较于旧款车型,新款C8 AILERON在设计的时候进行了一些成功的改进。前部依旧是宽大的进气格栅,水箱提供额外的冷却。车身后面的扩散器被重新设计,并改进了功能。扩散器下放置了额外的扰流板,提供更强大的压力,增加地面效应。

世爵 C8系列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构造:C8 AILERON采用铝合金底盘,增加了抗扭转刚度,并使其与悬挂系统结合一体。这些特征为车辆提高操控性能奠定了基础。

世爵 C8系列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C8 AILERON搭载4.2升V8引擎, 最大功率400马力,除了与之相配的由Getrag开发的六速手动配置箱之外,还有ZF六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并在方向盘背面配备拨片换挡装置,而且两种传动装置都保留了世爵的设计专利——暴露换档机制。

  点击进入新车上市文章:http://auto.sohu.com/20110420/n305684935.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