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代表新时代 景逸CROSS绽放2011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20日09:42

  "景逸CROSS,不仅仅是SUV和大两厢的CROSS,更是生活与工作、休闲、旅行等生活方式的CROSS,它满足了新时代生活方式的多种需求。"在东风风行景逸CROSS于上海车展的揭幕仪式上,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如是说。

  据悉,景逸CROSS是东风风行一款具有战略性节点意义的车型,将担纲东风柳汽实现2011年跨越式发展的一大主力车型。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景逸CROSS惊艳亮相,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有限公司副总裁童东城亲自为这款新车揭幕。该车型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景逸CROSS是一款充满运动感的城市全能车型,威猛的大嘴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很有些德国大众系的风格,其鹰眼大灯配合硬朗的前格栅,加上极具肌肉感的劲獒造型车标,使这款车型充满了SUV的造型张力。其底盘较普通轿车约高出约40mm(如迈腾离地间隙114mm,景逸CROSS离地间隙约150mm),较高的底盘意味着这款跨界车极佳的通过性,辅以车顶的行李架,景逸CROSS将大两厢与SUV的优点恰到好处地融合,使其成为一款颇具SUV风范的运动型全能大两厢。

  内部空间依然是景逸CROSS最值得炫耀的资本之一,作为这一细分市场车型中的空间巨无霸,景逸CROSS几乎能够满足日常个人和家庭使用的所有需求,"空间很给力"。这使其不仅能够满足城市生活的日常出行需求,同时也能满足远足出行的承载量。对于那些即便生活在平凡轨道上,但内心依然渴望保持着对生活的个性和梦想的人们,景逸CROSS恰当地诠释了这一内在诉求。

  景逸CROSS承袭东风风行一贯的"绿色"制造理念,本次车展展出的景逸CROSS搭载三菱1.8L-VVT发动机,VVT技术的使用,不仅改善了低速段的动力表现,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节油效果,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车展后,景逸CROSS还将陆续推出MIVEC技术的1.5L和1.8T涡轮增压两个型号的节油环保车型。在油价即将破"8"奔"10"的预期下,这款集节油、运动、个性于一体的车型,在二三线城市多元化生活方式的普及中,后市非常可期。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