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中级车之争! 新东方之子对比腾翼C7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21日01:33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国内B级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但在这块市场里却鲜有自主品牌的产品能获得良好的市场认可。此次上海车展上自主品牌同样不乏大规模参展,但是能够拿得出手以及即将上市的B级车也并不多,目前在该级别里奇瑞新东方之子受到的关注最大,其次长城腾翼C70也是自主B级车的重点,而这两款新车的功底到底如何,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一清二楚了。

 

  东方之子作为奇瑞早期的B级车型,虽然推出时间已经很久,但是市场表现并不算理想,而新东方之子经过全新的设计之后,是否能扭转这种局面值得期待。而长城腾翼C70作为长城首款B级车型,再加上腾翼C30上市之后获得的巨大成功,C70虽然在年内都可能上不了市,但C70依然备受瞩目。

  外观对比:

  奇瑞新东方之子

  奇瑞东方之子上市时间已经有了八个年头,作为奇瑞元老级B级车东方之子其实早已经到了换代的年限。此次上海车展奇瑞终于带来了全新的东方之子,而且造型设计几乎完美蜕变,崭新地亮相于世人面前。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东方之子的设计比老款清爽犀利了许多,原先的稳重型路线被彻底颠覆,取而代之的是偏重运动基调的风格取向,这一点从明显的腰线和比较硬朗的线条设计上都有所体现。前脸的镀铬格栅比老款变得更为细长,大灯和老款有一些相似之处 ,但配合整车的清爽风格,前后大灯的造型和车身的配合更为默契。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东方之子侧面的腰线非常明显,比老款毫无特色的侧面要靓丽得多。而且从车顶的设计来看,新东方之子的风格还与奇瑞A3有许多相似之处,尤其是C柱的设计要比老款车型简洁得多。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尾部分新东方之子完全改变了老款的突兀而生硬的切割式造型,尾部的线条元素很多,长条形尾灯也和前大灯风格更为贴近。不过新东方之子后备箱盖过于平整,缺乏一定的生气。

  长城腾翼C70

  腾翼C70的外观比新东方之子要更为饱满,虽然两者都作为B级车定位,但腾翼C70显得更为稳重,并没有新东方之子那股硬朗的运动特色。

长城 腾翼C7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70 实拍 图解 图片

  腾翼C70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等部分都进行了改动。前脸采用了相对夸张的大嘴设计,使得前脸比例略微有点不协调。大灯类似花生状,和概念车相差不多,量产版两侧的进气口上部采用了更大角度的倒角,中间部分的梯形也从上窄下宽变成了上宽下窄。

长城 腾翼C7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70 实拍 图解 图片

  腾翼C70的侧面虽然仍有一条明显的腰线,但并没有体现出运动感,反而类似于奥迪A6一样的线条风格,侧面更为稳重。从车顶线条和C柱以及后三角窗的造型来看,腾翼C70的侧面与日常旧款天籁有几分相似。

长城 腾翼C7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70 实拍 图解 图片

  C70的尾部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样式,从厚重的保险杆以及较大的尾灯来看,腾翼C70尾部十分沉稳。

  小结:奇瑞新东方之子腾翼C70基本上属于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新东方之子用硬朗的设计蜕变成了一个比较偏向于运动的B级车型,风格更为尖锐。腾翼C70则已厚重的设计主要体现了稳重和中庸,与新东方之子有着明显的差别。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东方之子满意度:81分  排行

奇瑞东方之子

实拍图片:773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8.3~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方之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