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搭载直喷发动机 2012款现代雅绅特已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4月22日10:34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车展和纽约车展这两大国际性车展同时举行为新车亮相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在本届的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发布了2012款新一代雅绅特,此次发布的车型包括三厢和两厢两种车身形式。

搭载直喷发动机 2012款现代雅绅特已亮相

  外观上,新一代雅绅特按照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进行设计。从车身上看,新一代雅绅特和我们国内所上市的瑞纳在车身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仅仅是大灯、进气格栅等有所区别。新雅绅特和美国市场亮相的新伊兰特采用了相同的家族前脸,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熏黑的大灯构造,而国内销售的瑞纳则是向索纳塔靠拢。和现款车型相比较,新一代雅绅特轴距增加了50毫米,保证了后排空间的乘坐舒适性。

搭载直喷发动机 2012款现代雅绅特已亮相

搭载直喷发动机 2012款现代雅绅特已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的1.6L GDI直喷引擎,并采用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此外,新雅绅特还对发动机的燃油消耗增加了燃油管理系统,通过曲轴和正时的信号给出喷油嘴最经济的喷油量。经过匹配,2012款雅绅特可以达到城市工况下7.8L每百公里和高速工况下5.8L每百公里的油耗表现。

搭载直喷发动机 2012款现代雅绅特已亮相

搭载直喷发动机 2012款现代雅绅特已亮相

  安全性配备上,2012款雅绅特在拥有高强度的车身之外还搭载了诸如ABS,TCS,ESC等诸多主动安全性配置,被动安全性方面则拥有六气囊配置。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