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92.8万起——全新奥迪A8L东北区正式上市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魁军
2011年04月26日07:09

  22日,全新奥迪A8L东北区上市品鉴会在大连举办。全新奥迪A8L 3.0 TFSI quattro的5款产品价格为:低功率版舒适型售价92.8万元,低功率版豪华型售价99.8万元,高功率版舒适型售价116.5万元,高功率版豪华型售价122.5万元,高功率版尊贵型售价136.2万元。

  尊贵与舒适的新境界

  全新奥迪A8L全系标配的新一代MMI多媒体信息系统包含可识别汉字输入的MMI Touch手写触控板,让科技变得生动、实用且时尚;游艇式排挡手柄被雕琢得如艺术品般精致,传递出独特的尊贵品味;19声道的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带来可媲美音乐厅的顶级听觉享受;全景天窗和豪华4温区自动空调令人从容舒适地享受每一段旅程。

  此外,全新奥迪A8L还拥有带折叠脚凳和按摩功能的后排独立豪华躺椅、科技感十足的后座中央控制台、多媒体娱乐系统、车载冰箱等独步顶级豪华车市场的奢华配置。

  设计与品质的至高点

  全新奥迪A8L由简洁干练的线条与曲面勾勒而出,车身就像一次浇铸成型的艺术品,气势超凡。与此同时,奥迪“环抱式”设计营造出舒展的车内空间,令人感觉如置身于豪华游艇中一般优雅自如。而由珍贵原木、抛光合金与高品质真皮等顶尖材料精心打造的车内装饰,令目光所触、指尖所及都体会到叹为观止的精美与豪华。

  高效与安全的新典范

  作为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下的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应用了奥迪空间框架结构(ASF)、TFSI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制动能量回收装置、智能热管理系统等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创造了性能表现与燃油消耗的“新公式”。全新奥迪A8L还通过配备带有Stop & Go功能的全新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奥迪车道辅助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辅助系统和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Audi pre sense等高科技装备,成为顶级豪华车中安全性的全新典范。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