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一代奔驰C级计划2011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8日07:59

  计划2011年下半年正式推出,业内人士预计,将冲击C级轿车市场。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作为中国豪华轿车合资企业的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携旗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和长轴距E级轿车中的多款车型,分别亮相于奔驰展台及北汽展台。其中,奔驰展台展出车型有:新一代C 300 时尚型、新一代C 200 优雅型、E 200 L CGI 优雅型、E 300 L 时尚型尊贵版;北汽展台展出车型为:新一代C 180 K经典型、E 300 L 时尚型尊贵版。

  据悉,今年,奔驰将新一代C级轿车带到中国,并已正式进入国产通道。此次北京奔驰将其登陆上海车展,便力求让更多消费者提前目睹这一全新设计的经典车型的魅力。北京奔驰计划于下半年正式推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

  据悉,新一代C级轿车前脸设计在遵循了上一代C级轿车时尚、优雅型设计的同时,更利用运动气质十足的V字型散热器格栅,而其V字型的设计形式,让车型的整体轮廓显得更为和谐优美。新一代C级轿车后保险杠全新的设计,令其尾部显得更为宽大,后保险杠的轮廓还延伸至车身两侧。通过改款,新一代C级轿车的尾灯外罩与车体尾部的设计更为协调,整体感更强。较上一代C级轿车,新一代C级车集中排列的LED指示灯位置更深,照明效果更好。

  全新样式的仪表盘是新一代C级轿车内饰方面的最大亮点,其木纹表面配有醒目饰边,与全新设计的彩色显示屏相得益彰,让内饰在豪华细腻之余更显得个性。此次,新一代C级轿车的优雅型和时尚型的内饰设计有明显区别。优雅型采用胡桃木饰边,而时尚型则使用黑色岑木。

  2011年第一季度,北京奔驰C级轿车的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8.9%。北京奔驰销售市场执行副总裁付强表示,C级轿车在2008年3月正式国产后,不仅让中国市场逐步成为戴姆勒全球最重要的区域市场之一,同时,也助力北京奔驰成为中国豪华汽车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此次,经过2000多项装备升级的新一代C级轿车,计划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市场,届时国产后的新一代C级轿车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刘小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满意度:90分  排行

奔驰C级

实拍图片:6115

评测文章:1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26~4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