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畅享汽车生活炫丽CROSS引领时尚消费趋势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28日10:24

    十年前开越野车是时尚,五年前开三厢轿车是时尚,如今开一辆两厢车同样是时尚。汽车的时尚非常宽泛:技术、造型、内饰风格等各种元素都可以统筹到时尚。爱玩车的人追求运动的时尚,爱美的人追求造型的时尚,80后会更追求汽车的个性气息,在时尚面前,消费一族的选择各有所好。那么,炫丽CROSS是如何统筹元素,引领时尚汽车消费趋势的呢?

  时尚趋势一:小车运动舒适

  小车运动化虽然最近才开始显现,但一开始就显示出加速跑的趋势。炫丽CROSS为两厢车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运动化元素的大量增加、风阻系数的有效控制、人性化的空间搭配以及安全系数的不断提高成功开辟出"小车也运动"的消费蓝海市场。无疑,在2011年运动化依然是两厢车市发展的重要趋势,越来越多彰显车主本身的个性和喜好的新车型会加入。

  不过,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小车安全舒适是驾驶的首要要求,运动只是锦上添花的事情。两厢车市场的运动化趋势更多地是在外观、内饰上体现。

  时尚趋势二:跨界风格

  如今跨界在汽车界非常流行,将轿车、SUV跑车MPV等多种不同元素融为一体正在成为汽车设计领域的新趋势。

  随着80后年轻一代逐渐步入有车一族,跨界的概念也在与时俱进。如今年轻人往往倾向动感时尚和年轻活力的小车,于是炫丽CROSS这种综合轿跑车、轿车和越野车等风格于一体的跨界车一经推出变得到追捧。张扬的外观,充满活力的造型,采用全金属封闭式硬顶承载式车身、风格以"运动"为主,炫丽CROSS从车前到车后都给人视觉上全新的感受。时值今日,炫丽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仍然是目前的主流风潮,整体风格充满率真、自由和激情,贴合年轻、时尚、活跃、潮流的生活形态。

  车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表露,当包容、多元的精神要求和物质要求越来越强烈时,跨界代表了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的融合。

  时尚趋势三:经济实用

  无论是SUVMPV还是轿车抑或其他车型,都可以成为家用车,从2011年来看,经济实用将成为家用车的主流趋势。

  从如今汽车消费构成来看,家用比例正在不断增加,从实用角度来看,两厢车满足工作代步、出外郊游、聚会等全部功能。此外,传统的三厢车在个性化和时尚方面注定无法比拟两厢车。此外,两厢车更低的油耗、更适合的操控得到更多白领一族的青睐。炫丽CROSS在工信部节能车抽检中,得出5.8L/100km的成绩,比同级别节能车型低11%,不仅为车主节省了大量的燃油费用,而且还实际践行了节能环保的宣言。当然,易于操控、最大1080L的储物空间在5万余元价格的衬托下有了更多的竞争话语。

  总之,以炫丽CROSS为代表的两厢车所带来的不仅是小车动力发展的全新方向,更是一种集时尚超前、经济高效、便利舒适于一身的小车驾乘新体验,最终也成为了两厢车市时尚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